glint_of_star

存档用,爱点推荐

© glint_of_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口糖

【直播预告,有陆散陆向】
    刚刚散人直播了一个互坑友尽的操作游戏,可以4个人联机玩。但是直播的时候,他只和普通人两个人和两个电脑操作的人物在玩。我去看直播的时候他也刚刚直播了14分钟,但是我去看了三分钟【?反正就是只够领一次瓜子的时间】之后散人就不直播了_(:з」∠)_。
    这个游戏不知道为什么给我一种很像泡泡堂的感觉,但是还是很好玩啦!特别是散人玩的时候特别触(虽然最后还是普通人赢了)说话声音也特别苏,你们造吗【你走开】!
    就在散人快要结束直播的时候,重!点!来!了!
    散人说,两个人玩撕不起来,要不晚上喊夫人一起玩吧。
喊夫人一起玩吧
夫人一起玩吧
一起玩吧
玩吧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!炸!啦!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散人要和夫人同屏玩游戏了(*´艸`*)哦哦哦有生之年啊!而且想到之前的鸭王争霸赛录成视频发了出来,这次视频说不定也会发出来,我就开心得不能自已啊!
预计晚上会有一大波糖袭来!然而我晚上可能并不能看直播。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我爱的cp终有一天会发糖的。嗯。❤❤❤
晚上能看直播的GN们,千万不要错过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