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nt_of_star

爱点推荐

© glint_of_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桃玉】被欺负什么的才不喜欢呢/я

bg,吃醋,口(),火车便(),轻微捆绑,不明显的HP世界观,全文见置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雪玉气鼓鼓地走着,胡桃无奈地拉着她的手腕跟在她后面——倒不是他跟不上,只是他追上去白雪玉就会再快一点,一定要把背影留给他。白雪玉走一段就会自以为不留痕迹地侧头看他一眼,看见胡桃那种拿她没什么办法的笑再飞快转回去,恢复气鼓鼓的表情往前走。沿路遇到的每个人都多看他们一眼,多数向胡桃投来调笑的眼神,有熟悉的向他们打招呼:“小玉又生胡桃气啦?”

白雪玉一个急刹停下来,搂住胡桃的胳膊:“没有没有!我怎么会生胡桃的气呢,你们别乱说呀。”她眼睛水汪汪的,说话的时候有种自带的委屈感,任谁看了都觉得是小姑娘受了欺负还在为自家男朋友辩护。但问话的人显然对她有些了解,给了他们一个我懂得的眼神,就挥手告别这对小情侣的情感小剧场。白雪玉目送朋友走远了一点就立刻松开了胡桃,恢复了赌气的样子踩着小皮鞋哒哒哒地拽着胡桃继续走。

胡桃全程只不紧不慢地和朋友打了个招呼,也不辩解,随意白雪玉把他的形象揉圆搓扁。白雪玉骤然转过来卷发翩飞,又整个人贴过来开始演戏,他看着觉得像在撒娇一样,怪可爱的。再转过去时白雪玉没有松开手,他顺势手指伸进指缝十指相扣,只象征性地被推拒了一下。胡桃知道白雪玉在偷笑,也在心里笑起来。

在脑海里过了一万遍的“开门后把胡桃按在门上亲”的白雪玉到了家门口,才发现自己忘记了问新的口令,内心编好的戏码全都碎成了泡沫。

完了完了完了,我难道永远都会败在这种小事上吗QAQ……这样的我怎么配得上胡桃,好想在胡桃怀里哭……白雪玉心里哭唧唧起来,看了看楼道里没有人,转身扑到胡桃怀里,揪住他的衣服把脸埋在胸口。这下胡桃的偷笑从胸腔的震动里传出来,她更羞恼地胡桃锤了一下。

胡桃勉强止住笑,一手搂住贴上来的白雪玉,掏出魔杖开了门把人半搂半抱着带进房间。到了玄关白雪玉还不肯松开他,反而抱得更紧了。胡桃被蹭得没办法,托住她的腿把白雪玉抱上鞋柜,蹲下来给她脱鞋。鞋柜正好到胡桃腰胯的高度,白雪玉手撑在边缘晃着腿看胡桃给她换好鞋站起来。

“白老师生我什么气了。”胡桃凑近亲了他小姑娘一下,金色的瞳仁离她只有咫尺,弯着眼睛等她说话。

“没有生气呀,谁说生气啦……唔……”心口不一的话被亲吻打断,胡桃细细地舔过她口腔里的每一寸,在舌尖轻轻咬了一下像在惩罚她不对自己说实话。白雪玉一吻下来已经有点脸红,刚要开口,胡桃就知道她又要假装否认,追上来又贴了一下她的嘴唇,笑意里是不说真话不让开口的意思。

啊啊被完全看穿了啊!白雪玉又羞又兴奋地搂住胡桃脖颈,腿也缠上去,把脸埋在他颈侧当一只鸵鸟,闷闷地开口:“你今天和刘川川打竞技场了吧,我看到最后几场了。你们配合那么好……胡桃不需要我了吧……呜……”

好家伙,胡桃心想,原来白老师吃我的醋了。今天白雪玉比他多一门课,他想着打两场正好等白雪玉下课一起回家,正好遇到熟人就组了个队。下课的铃声响起时他的咒语刚刚叠满,等抓住时机一击制胜,转头就在欢呼的人群里一眼看见自家小姑娘。他有点庆幸最后那场准度不错,没给他的白老师丢脸,匆匆和刘川川打了个招呼,手一撑决斗台边缘就跳到白雪玉身边。当时白雪玉还在起哄的人群里害羞,大概心里已经默默醋起来了。

难怪抱得这么紧。白雪玉把自己送到他怀里撒娇,像树袋熊那样抱着他乱蹭,又温热又柔软。她光腿穿了裙子,腿间刚刚好抵着他的胯,胡桃感到有点不妙。

“额,白老师……你先松开我。”他替白雪玉顺着头发的手一顿,试图把树袋熊从身上摘下来,但怀里的人不配合,还抱得更紧了。他感到白雪玉突然静止了一下。完了,不会被白老师当成变态吧,胡桃简直想骂自己是个禽兽。

“胡桃……要对我做那种事情吗……这里对我还是有反应的吗?”白雪玉把手附上去,“可以哦,证明给我看胡桃还是喜欢我的吧。”

见置顶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