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nt_of_star

存档用,爱点推荐

© glint_of_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瓜瓜乐笑话

改编自苏联笑话,用了一些豆瓣梗

本来改了一两个给亲友搞笑的,结果发现搞了好多干脆发上来混更(

rps国际三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安可乐在连夜借号给瓜林打万分,瓣人在豆瓣激情地讨论。讨论了几百楼后,内裤终于下班有空来楼里巡查,结果让他大吃一惊:楼里全是在下头但没完全下的吃瓜人和在慢慢冷却的1234。

“这是什么?这脆脆鲨是谁?”内裤惊讶地问。

“据说是号主的朋友。”瓣人答道。

“要帮打万分的呢?”

“王佳。”

“那安可乐在哪里?”

“安可乐在睡觉。”瓣人答道。 

2

瓜林直播间的一只猫头鹰丢了。这只猫头鹰能记住瓜林说过的话,要是落到安可乐的手里可糟了。

瓜林便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声明:

“本人遗失猫头鹰一只,另外,本人不同意它对安可乐的观点。” 

3

小猫头鹰在直播间激情夸夸,为了给主播解释规则发了好多SC。主播一边感谢留言醒目,一边依然视而不见。小猫头鹰急中生智,摘了牌子高呼:“你哈利打得不行!”主播闻之大怒,揪出弹幕大声朗读并痛骂十句。

(纯为了搞笑写的!不要为了玩梗在直播间抬杠,房管姐姐四十米大刀收不回来🙏

4

一位瓣人在主播楼抱怨:“有南桐主播踹我!”结果被劝阻说楼里不可以嗑cp,另外你说的那对只是好兄弟。

这位瓣人辩解说:“我根本没讲是哪个南桐,你们怎么知道他们只是兄弟呢?”

答曰:“我看过HPMA所有的南桐主播,哪一对喜欢踹人我会不知道吗?”

5

三个HPMA直播观众在聊天。

一个打开妈的直播间:最幸福的事就是看妈一边辣评一边上分如喝水。

另一个打开面包包的直播间:你们孤狼就是喜欢看单排,最幸福的事就是看鱼鱼子变成大家的老婆让面包人无能狂怒。

黑眼圈猫头鹰速转到瓜林的直播间:最幸福的事是什么我不知道,反正不是被踹了几个小时之后接着被瓜林熬鹰熬到早上七点。

6

一名热点事件研究员想调查HPMA直播风向,点进了安可乐的直播间,不一会儿就惊慌地对同事说:“他们直播间人气这么高靠的是真正的魔法!”同事问何以见得。研究员说:“他们会变形术!我亲眼看到直播间的猫头鹰不一会儿就都变成狗了!”

7

瓜林面鱼四人在打双排HPMA,闲聊时间四个人很无聊,就开始比谁的直播间观众卡组更有创新性。面包包和鱼鱼子先来,他们对直播间说,“不许抄我们的卡组,你们自己研究打法去。”观众哭着说:“你们怎么能这样呢,我还不想失去固排啊!”面包包和鱼鱼子感动了,流着泪说自己不对,开始讲卡组该怎么用。

轮到瓜乐了,他们也对猫头鹰说:“不要抄我们的打法,你们没有的卡组吗?”猫头鹰二话不说就答应了,个个都说绝不用这套。面包包和鱼鱼子很疑惑,揪住一只猫头鹰说:“你们都不想上分吗?主播的卡组都不抄。”猫头鹰一边连连摆手一边说:“你们怎么能这样呢,我还不想失去固排啊啊啊!”

8

瓜林在上班时间摸进小玉姐姐直播间,被弹幕捉住。瓜林说:“我上班从来都摸鱼的,上班摸鱼才是最爽的。”过了一会儿又说:“我从不加班,强制要求加班的都要被吊路灯好吧。”

他半天没说话,有人问他去哪了,瓜林说:“明天乐姐直播间我要早退十分钟,刚刚在发动态请假。”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539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