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nt_of_star

存档用,爱点推荐

© glint_of_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瓜瓜乐日常记录5

乐姐解说瓜林打架,yyds😭

目前包括11.5-11.6我有空看的直播片段

null

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,rps请勿捅给真人,直播间不要过激嗑c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.5

有弹幕在杠哈利最近变多了

乐姐:“高端局有几个哈利,昨天一晚上就遇到一个”

瓜:我打了一晚上加今天中午遇到俩

(会帮乐姐说话的瓜,好好哦🥰

乐姐提前5分钟就不打排位开始等瓜了

瓜:害怕啊啊啊啊,压力爆大

瓜:啥7999啊,都8400了,我昨晚就该摸鱼

(所以瓜是想熟悉下手感今天给乐姐好好打吧!以及瓜老师真的牛,殿堂上400分orzzz

“我能看了吗现在?”

(怎么跟换衣服似的🥰

“来吧!瓜林,gogogo搞起”

瓜:1

上号的瓜:

null

(怎么上个号还要给乐姐发委屈小狗啊瓜!我心都要化了,怎么这么可爱啊😭

“瓜林开始打球了,这一套我跟你讲很磨人的,越到中后期越猛,他们估计都没见过”

(过于熟悉了,好喜欢这种隐隐的炫耀,他们都没见过我独一无二的瓜林(瞎脑补😭

“我现在就是瓜林的录屏”

(“我不要录屏组”,但我可以是瓜林的录屏🥰

“这把有点悬了瓜林”

“瓜林如果撑住这一波,到第三波就有戏,但他一般撑不住,多比这一波直接就没血里,你看”

“他现在打不过多比”


另一把:“现在是哈利这波强势,瓜林别着急(温柔)”

“瓜林有点慌了,这波一定要先清麦格……完了瓜林没了,这已经无力回天了”

(乐姐真的看局势好明白,我毛线都看不懂听乐姐解说全懂了😭

(看着看着):“这个人上过我的素材”

“哦哦哦龙蛋,给我报仇啊瓜林这tm龙蛋恶心得要死……啊就是这个人吧,我前几天排的就是这个人,我草了”

“这个人我记得,是艾薇,瓜林这把不好打了,大意了。他可能没排过这个人。”

“闪回毒带对了!非常nice啊,继续打。”

“第二个龙蛋出——(毒+闪回毒)可以!节奏回来了。”

“(对面愈合没奶住)哇他血亏,他废了!算了我先不奶啊,先管住嘴”

弹幕:奶没了

“我没奶啊我后期没奶了!(委屈)我中期就收住了!瓜林可能,哎呀缺蓝了还是这么了”

后面又遇到了龙蛋,乐姐:“替我报仇啊瓜林!又是他”

(各剩2k血)“可以!这把可以,有戏,压着他打了”

另一局,瓜900血对面多比3k,乐姐:“瓜林到目前为止,他处理得都是很完美的,他现在没有慌,就是多比的伤害有点高没办法”

“还感觉他能克一下厉火他这一套”

“你看看,从一开始那个大局观就能看出来,碾压。你们其实看久了也能看出来”

“瓜林……别慌,一会儿把火螃蟹放在前排”

丹尼尔挡阿瓦达了啊啊啊啊

“可以瓜林!!咳咳……非常秀!速度反应还是快啊,牛逼!”

“瓜林一定以前跟我练出来了,绝对的,妈的以前跟他打了那么多局,防这阿瓦达防的真好!”

(他好骄傲🥰

“今晚唯一值得夸的就是那个阿瓦达,我也算是个技术主播了,我都觉得那个太秀了,那个是真的值得表扬的”

“这把有戏!真的有戏瓜林……啊瓜林已经出来打字啦那没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
瓜老师打了大概数十把,等压和版本克制真的好严重(以及瓜昨晚打到太高分了哈哈哈哈)

乐姐:(温柔)“瓜林要不要让我试试,我草我手好痒,我好想试试打这帮多比是什么样的”

瓜林:好,输了这把就来

“因为我看瓜林现在已经有点那啥了,已经有点痛苦了,我也想试试”

瓜:痛苦面具

“哈哈哈哈我知道,瓜林现在已经被多比折磨得进入一个死循环了”

“这就没办法”

“走走走,换人啊,接力赛”

(好温柔啊乐姐,真的很贴心,又能看懂输不在于技术,又能理解瓜老师坚守斯内普的那种执着(我说红蝶,谁开始回忆了),不知道是该说高情商还是真的太懂,总之我听完这段心里非常非常柔软☁️

(以及今晚的乐姐很有温柔哥哥的感觉,我好爱啊

乐姐拉瓜画画,瓜:决斗中

乐姐就去看瓜的铭牌了,并且疑惑了很久怎么看出来段位

(乐姐肯定没看过自己的!

(因为圈圈数字不够用所以画画的都放一起了!)

“荻野画得这也挺丑的嘛!瓜林画的,瓜林画的就是好”

“哟,这一看就是瓜林画的,画的真像”

(荻野画得真不错的!后面瓜还夸了,所以说,安·双标·可乐🤤


瓜:真概括,寥寥几笔,生动形象

(瓜老师文学功底考验大赛


乐姐:“怎么画立体啊我只会画平面”

瓜:平面画的好也牛逼

(纯纯的靠感情在夸了瓜老师


“你看我画得那么丑,也90分儿,他们画得那么好,也就100分儿,血赚!”

瓜:没有,我60分


“这跟竞技场一样,越被虐成长得越快”

瓜:确实

乐姐:“天赋问题啊”

(今晚的乐姐充满了不动声色的温柔,这是什么,是爱情吗😭


瓜:安可乐:完美,别尬黑

瓜:我0分乐姐100

(最后一把好有节目效果,乐姐直接比瓜高100分,笑死了

刷副本去了,乐姐拉完瓜之后找了半天舰长呱林

“那个呱的啦,不是瓜林那个瓜瓜的瓜瓜,是那个呱呱的呱呱啊”(xs

乐姐手动打地精,也打错了哈哈哈哈哈哈笨蛋!“我跟着瓜林打得——我没看!”


瓜:晚安!我再去练练杖,不信打不过了

(好像一直打到早上5点!瓜瓜真的练杖人练杖魂


11.6

今天的也太多了被糖淹没,我的圈圈数字又不够用了

null

乐姐:“现在!换号吧瓜林,换你自己的号吧”

“有,现在,6点双排,这是你们早到的福利”

瓜:多比不带凯文吗

乐姐:“不用,凯文是单挑的时候带,2v2的话你保不住”

瓜:今天不是瓜珊德拉,今天是瓜球王子

瓜:单排还是不会放弃斯内普的哈哈哈哈

(乐姐游戏天赋真的好高,我已经说累了但乐姐每次都又能强到我,谁懂😭

1,狠狠赢了

“瓜林多比还不熟,要多练练”

2,狠狠赢了*2

“爽不爽瓜林?我说的这套有用吧”

瓜:爽!哈哈哈

瓜:历火怎么办

“厉火,厉火不用怕,你的多比残影加上我的烟花厉火根本不用怕,你相信我”

(《你相信我》😭

“怎么妈的,哦,我没带闪现都喜欢打我,算了先挨打吧”

3,说厉火就厉火,狠狠赢了呜呜呜呜呜

4,乐姐救人点到了凤凰哈哈哈哈哈,

“哎呀!这死哈利!”瓜:哈哈哈哈哈

5,乐姐反手自信扔出束缚转身继续拉瓜,帅死了,虽然最后被压血线输了

瓜:磨合好了感觉很强这套

“是,我俩有很大的上升空间”

“前面会被他们压着打,但是收益比他们大,后面不能乱,就像刚才那一把,可能会被秒”

6,瓜忘记放伙伴了,打到30s才放,乐姐:“他才放伙伴卡啊,那我等他一下”

(后面看太起劲忘记记局数了orz)

厉火,美美赢了,“我说厉火没啥用吧,同等级别的吊起来打”


瓜:哈利没放,蠢了

“没事还不熟悉呢咱俩”


瓜开局就上去平A凤凰,是有点平A魂在的

后面还有多比平a死了斯内普,我真的会笑


被烟花砸死了,弹幕:禁止贴贴,瓜:贴,都给我贴


“我先死第一次瓜林,你不能死”

(《你不能死》,脑补一万个梗了🥰


“瓜林就是防守加上骚扰,gank位”


啊啊啊啊啊乐姐又闪了2个烟花!!!


烟花,瓜补了个充气,“可以,瓜林和我的配合慢慢起来了啊”

结果下一局,瓜救乐姐没救起来输了

瓜:我的我的,以为拉起来了

“没事,咱们效率其实蛮高的了”


乐姐连着复制了两张闪电!!!

乐姐:“你们不会打我吧~~我好怕怕呀~~”

“看看能不能升级闪电,啊还有5张!说不定一会儿又能复制出来一张呢”

瓜:????

(我不接受😭


“还要锁链我吗”

(我不允许还有人没吃过棋白老师五胡老师的粮!!!


瓜:完了,太乱了

(瓜林你心乱了啊!是爱情吗🥰


乐姐:”6999,这怎么和二条那个号一样“

瓜:6999,我也

“不知道啊,缘分吧”

乐姐说要去刷学院活动

“你要不要去刷,说不定咱俩还能排到啊咱俩差不多”

“咱俩敌对啊我的意思是”

(心心念念要一起打游戏的乐姐,好甜啊好甜

瓜:我7200。。。。

乐姐:”你7200啊,那没事了,你7200排个P啊,不是找揍呢“

乐姐赢了厉火,瓜:我这边赢了大我700血的哈利..

(赢了来要表扬好可爱哦

“好痛哦”

”我感觉我应该会先打完,打完我们观战瓜林去啊,看看他7200分那边是吗情况“

瓜:没法打,血量都太高了,内战先清了凯文都打不过

瓜:我还是干饭好了

瓜:可恶

(其实是乐姐在被观战笑死

”哎哟,哈利啊,我这套最适合打哈利内战了,你打吧,让你看看什么叫哈利内战“

乐姐的膨胀+飞沙+除你武器连招太帅了,救命太帅了

乐姐:”我这一套现在不是这个版本,高端局得打变异版,4000血的还能打打”

瓜:我感觉斯内普高层局已经绝种了

瓜:我也想抽转盘了,可恶

乐姐:”你要抽哪个?幽灵皮吗,幽灵皮我觉得还不错,就是有点烧钱“

对面哈利乱走,乐姐:”想找角度哦?不给你找角度“

弹幕:乐姐今天好温柔

乐姐:”我现在都不骂人的呀哥哥“

弹幕:安姐姐怎么没和瓜林玩呀

然后弹幕狂笑“安姐姐”

”什么安姐姐,二条老叫我,那是二条带起来的吧!“

(这波是二条背锅了

”观看瓜林啊“

”别紧张啊,我们就看看不说话“

瓜:已经被历火吊打了

“厉火?你这套应该不怕厉火啊,看看你哪出问题了啊”

”我复盘一下啊“

“现在没事干,看两把”

“得带气球咒瓜林,得控一下厉火”

社团变形咒“我草我怎么变成一条狗了?”

社团跳舞

乐姐:(磨牙)“8w不错了啊”

“所以瓜林能跳刚才拿首不,用电脑”

瓜:可以啊

“不是,我是说刚开始那首!”

瓜:可以啊

瓜:不过好像其他的只有30多w

“……怎么做到的呀!就离谱”

刷消失的快乐,拉人界面实在是太卡了

“这个好TM卡啊我日——,算了我俩单通”

“不给你们了,瓜林我拿走了~”

“我还没和瓜林单通过呢,我俩试试”

弹幕:房间里有小气鬼

“干什么~干什么啊~带什么节奏,我就跟瓜林玩一次呀,太小气了”

“副本是第一次啦~!两个人儿~副本~”

(什么小气鬼呀🥰,您优先贴,让我们看看就行🥰

弹幕:建议你们单通异响

“打不了那个龙,你凑不满五个人不让开的~”

(所以要不是不能开你还真的想?

“瓜林想让我把那个龙秒了,可惜我没有阿瓦达”

(乐姐,你怎么知道瓜林想让你干嘛??我真的完全没有看出来就是说,真的是脑电波交流

打地精“我靠是哪个?我看看瓜林打哪个啊”(日常笨蛋美女嘿嘿

老板让带禁林“等明天吧,瓜林也没有奖励次数了”

“瓜林你想玩啥,你想玩什么”

瓜:我都行哈哈哈哈

“那走吧,继续双排”

“魔法史啊,魔法史不适合我俩,我俩还是适合干架去”

打架节选

“瓜林往后走,我先送”

“刚开始啊,今天刚刚玩这个,已经很熟练了现在”


瓜林闪现挡了除你武器!!

(啊啊啊谁懂,也太会了吧😭


“瓜林我这套打法可以吧”

瓜:nb,自创的吗

“嗯,凭感觉,我就看着你们打的嘛,然后凭感觉配的”


“配合越来越默契了”

然后:瓜林把哈利放到冰冻咒里边,把原本里面的格洛普和三书弹开了

“wtf!!!瓜林,你大爷瓜林”

“一年一次的神配合,啊,一个月一次的神配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瓜:我没飞沙哈哈哈是哈利,错的是哈利

(对对对,都怪哈利🥰


前一局瓜说好像忘换卡了,打完的乐姐:“你不看你的卡了吗瓜林”

(你自己几局想不起来换卡,瓜林的事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!


瓜:殿堂了哈哈哈哈哈,我偷偷吃了一个药

“哈哈我擦,你居然偷偷吃了一个药”


“怎么老想用冰冻咒啊,这冰冻咒还是我们发明的吧!”

(乐姐,是你发明的😭,你真的满心都是“我们”


“没有,凭空喊瓜林,我俩从来没有连过麦,就是靠两个人的意识”

“就是TM默契,嘿嘿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,rps请勿捅给真人,直播间不要过激嗑cp

番外:

null

各方面来说,乐姐,我的超人😭

要有双人直播间封面了!啊啊啊啊啊啊😭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39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